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直播间发生口角 约架致人死亡
时间:2020-08-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因在直播间刷礼物发生口角,通过微信进行约架,双方持械互殴,造成一人死亡、两人轻微伤。202078日,丰南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聚众斗殴罪将此案移送审查起诉。

  薄某某和李某某在邓某的快手直播间因刷礼物发生口角,在直播间内用语音互骂,并留下微信号码,约定见面打一架。加上微信后,当晚薄某某约李某某出来,可是李某某在约定的地点转了一圈都没发现薄某某,于是删除了对方的微信好友。李某某的同乡迟某某与其租住在一起,直播间约架的事情他也很清楚,也曾在直播间留下了微信号码,薄某某第二次又通过迟某某的微信与李某某取得了联系,在言语的挑逗下,双方决定再次见面。

  当晚薄某某纠集了王某某、李某和管某某购买了锹柄后驾车至丰南区某小区东侧的一片空地,李某某和迟某某也如约赶到。双方持械互殴。期间,迟某某持刀将薄某某左腿大腿外侧扎伤,致其左股部股深静脉破裂,因抢救无效失血性休克死亡。参与互殴的王某某、迟某某伤情均为轻微伤。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检察公开听证专栏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丰南检察微博丰南检察微博 丰南检察微信丰南检察微信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国丰大街132号 电话:0315-829308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