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假扮的富二代“摇”来的女朋友
时间:2017-1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利用微信“摇一摇”的功能寻找女性好友,在聊天接触的过程中谎称自己是单身富二代,再找各种理由借钱不还。日前,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以诈骗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翟某某。

  翟某某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但他平日里好吃懒做,游手好闲,为了维持生计,他想到了利用微信“生财”。翟某某通过“摇一摇”添加了几位女性朋友,谎称自己是年轻的富二代并且单身,先以谈恋爱的名义取得对方的好感和信任,等待时机成熟后以自己生病需要钱、出差手头紧、车辆肇事等理由向对方借钱,先后数次骗取人民币81000余元,所骗钱财都被他挥霍一空。

  时间久了几名受害人提出要和翟某某见面并索要借款,可是翟某某就此销声匿迹,完全失联,受害人才醒悟到上当受骗。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检察公开听证专栏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丰南检察微博丰南检察微博 丰南检察微信丰南检察微信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国丰大街132号 电话:0315-829308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