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只因挡了广告牌 26棵树木被“腰斩”
时间:2017-06-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犯罪嫌疑人闫某,系唐山市某广告公司的实际经营者,该公司在承唐高速唐山市南湖出口处建有两个高速广告塔对外出租营利。由于高速两侧绿化树木遮挡广告塔,影响广告运营效果,闫某遂指使该公司员工犯罪嫌疑人耿某将两个广告塔周围的树木砍伐。

  2017年3月24日,犯罪嫌疑人耿某在接到闫某的通知后未经取得林业主管部门砍伐许可,私自找工人将该公司两个广告塔周围的树木砍伐,而令人气愤的是其砍伐的方式既不是齐根砍伐木材留用,也不是对树冠进行修理保证树木还能生长,而是将树木拦腰砍毁留下半截木桩,被砍树木弃置现场。案发后,经林业主管部门现场勘测,被砍伐树木共26棵,折合蓄积约15立方米。

  日前,犯罪嫌疑人闫某、耿某因涉嫌滥伐林木罪被唐山市丰南区公安局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检察公开听证专栏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丰南检察微博丰南检察微博 丰南检察微信丰南检察微信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国丰大街132号 电话:0315-829308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