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喜报】微动漫作品获奖啦!
时间:2024-0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2023年全省检察机关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作品大赛结果揭晓。我院制作的微动漫《校园欺凌之无法挽回的青春年华》获得三等奖。

动漫内容根据我院新生未检工作室办理的一起真实案件制作而成,讲述的是在学校备受欺凌的未成年人在受到多次欺压以后,决定反抗,但是他没有用对方法,将事先准备好的尖刀捅向了对方的胸口,造成对方死亡,制作此动漫以此提醒和教育广大青少年杜绝校园欺凌行为,远离由此引发的各类犯罪。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检察公开听证专栏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丰南检察微博丰南检察微博 丰南检察微信丰南检察微信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国丰大街132号 电话:0315-829308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