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高学林工作室文检学理论与实践研究再添新成果
时间:2023-08-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丰南区人民检察院文件检验高级工程师高学林应邀参加第九届全国文检学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学术交流阶段,作为检察系统唯一代表,分享了练习摹仿伪造收条案例的鉴定体会。

来自全国各地公安、检察、监察、院校、鉴定机构代表近300参加会议。32名专家围绕国内外文件检验与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发展融合新技术,文件检验鉴定的标准化、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以及文件检验学的最新理论研究成果和检验鉴定技术应用进行了主题发言和学术交流

据悉此次研讨会共录用论文192篇,其中高学林工作室专家撰写的《合同真伪系统鉴定一例》驾驶证真伪系统鉴定一例》《笔迹鉴定辨授权委托书签名真伪》等10篇论文入选,论文数量为该会议历届最多。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检察公开听证专栏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丰南检察微博丰南检察微博 丰南检察微信丰南检察微信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国丰大街132号 电话:0315-829308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