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喜讯!喜讯!丰南检察院获评“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
时间:2020-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隆重揭晓了第七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名单,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喜获此项殊荣。作为基层检察院,全面检察工作结出累累硕果,既是肯定也是激励,继续保持先进不停步,拼搏进取不懈怠。

  多年来,我院紧紧围绕检察工作主题,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检察工作总要求,突出服务全区重点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法律监督,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跟进适应新时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忠实履行检察职能,不断提升司法质效和公信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队伍过硬、业绩突出的基层检察队伍。同时,在工作中查找不足,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基层检察院建设水平,不断夯实新时代检察事业行稳致远的发展根基,更好服务社会发展大局。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检察公开听证专栏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丰南检察微博丰南检察微博 丰南检察微信丰南检察微信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国丰大街132号 电话:0315-829308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