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
时间:2020-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22日上午,丰南检察院联合区工商联开展了以“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主旨就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来自全区的部分民营企业家和经营者代表以及区工商联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开放日活动。

  开放日活动分为参观和座谈两个环节。通过参观院内楼道文化建设、院史馆以及办公区域,让各位代表对检察院建立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座谈中,通报了两起我院近期办理的涉及民营企业的典型案件,随后由各位代表发言。大家表示虽然都是第一次来到区检察院,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院的党建工作以及文化建设为企业提供了范本;各位代表也希望检察工作人员多多走进企业,带去法律知识、提供法律咨询。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宪瑞在座谈会上提到,邀请民营企业家和经营者代表走进检察机关,增进检察机关与民营企业的联系,奠定检企合作的基础。立足当前社会形势,检察机关必须担当作为,要始终把为大局服务作为检察履职最重要使命,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主动服务六稳”“六保,促进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着力服务民营经济更好发展,营造同等受到法律保护与约束的市场环境,促发展保就业保民生。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检察公开听证专栏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丰南检察微博丰南检察微博 丰南检察微信丰南检察微信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国丰大街132号 电话:0315-829308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