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丰南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9-0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贯彻省委、唐山市委巡视整改反馈意见,深入传达全市政法系统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经院党组研究决定,丰南检察院于1月14日下午召开了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传达了全市政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动员会会议精神和全区政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大会上领导讲话精神,并宣读了区委政法委《关于在全区政法系统开展政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宪瑞在会上指出,涉及全省政法系统违法违纪人员的案例触目惊心,把好作风关,严防纪律关势在必行。他强调,全体干警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开展好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要认真查摆,找准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以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勇气,敢于揭短、敢于亮丑,敢于自我批评,确保真查问题,找准原因;要突出整改,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路线图、时间表,逐级落实责任,限期整改到位。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的表率示范作用;要统筹兼顾,切实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加强统筹安排,把专项整治与扫黑除恶、信访维稳、机构改革、年度考核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科学谋划。综合调度,一体推进,使专项整治活动每个环节、每项措施,都为检察中心工作服务,用专项整治的成效推动全院作风有大的改观、工作水平有大的提升、队伍形象有大的改善,切实让群众感受到检察机关和检察队伍的新变化新气象新风貌。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检察公开听证专栏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丰南检察微博丰南检察微博 丰南检察微信丰南检察微信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国丰大街132号 电话:0315-829308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