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丰检“半边天”——召开首届妇代会
时间:2019-0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学习贯彻全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传达会议新思想、新理念,安排部署下一年度妇女工作,日前丰南区检察院召开首届妇代会。

  会议共有三项重要议程,一是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和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赵雯在全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二是由妇女主任对本院妇女工作作了简要总结;三是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妇女工作。

  丰南检察院共有女性干警41名,承担了近一半的检察工作,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各司其职,展现了良好的作风和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将在组织学习之余融入更多活动,丰富妇女业余生活,更好地展示女性风采。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检察公开听证专栏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丰南检察微博丰南检察微博 丰南检察微信丰南检察微信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国丰大街132号 电话:0315-829308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