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高学林的专著《文件检验理论与实践研究》第二部付印
时间:2019-0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唐山市丰南区检察院文件检验高级工程师高学林编著的12万字专著《文件检验理论与实践研究》第二部,日前正式付印。唐山市检察院刘玉国副检察长、唐山市丰南区检察院任宪瑞检察长、唐山市检察院检察技术处杨立丰处长为该书题词、作序。

  《文件检验理论与实践研究》第二部,是高学林同志近年来在文件检验技术领域最新研究成果的总结,收录了2015年以来在国际、国内司法鉴定、刑事技术、证据科学期刊和研讨会上发表、交流的中、英文论文33篇。

  该书图文并茂,贴近实战,既有对笔迹样本的分类、提取禁忌等基础理论的创新性探讨,又有对各类典型案件突破点的深入剖析。该书不仅是文检技术人员的良师益友,也是侦查、调查、检察、审判人员提升技术素养,增强审查文检技术证据能力的参考资料。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检察公开听证专栏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丰南检察微博丰南检察微博 丰南检察微信丰南检察微信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国丰大街132号 电话:0315-829308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