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院党组成员、冀东院检察长张庆来一行到丰南区院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时间:2018-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2月27日,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冀东院检察长张庆来一行到丰南区人民检察院广泛征求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及全市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委员一致认为,《报告》条理清晰、数据详实、内容客观实在,有说服力;《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新一年的检察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思路符合实际,目标明确、内容全面、部署周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与会代表委员在肯定《报告》的基础上,纷纷对新一年的检察工作建言献策,就深化检务公开、保障群众食品药品安全、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资源犯罪、开展公益诉讼、重拳出击开展扫黑除恶等工作提出了切实的意见和建议。

  张庆来表示,针对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归纳总结分析,并逐一安排落实,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基层,听取代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强化检察队伍建设,促进检察工作更加科学化、阳光化,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同时对各位代表委员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检察公开听证专栏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丰南检察微博丰南检察微博 丰南检察微信丰南检察微信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国丰大街132号 电话:0315-829308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