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丰南检察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8-1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刚刚落下帷幕,丰南区检察院党组理论中心组趁热打铁,于12月19日上午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部署落实大会精神。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宪瑞在会议中指出,全程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十分鼓舞人心,内容精髓是十九大精神的升华和补充,值得每位党员深入研究领会。他说,检察事业伴随改革开放,一起走过了四十年风雨历程,在日新月异高速发展的时代,检察工作要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推动向前发展。

  任宪瑞检察长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专题学习、党员学习日等形式,组织全体干警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二是要将检察事业融入改革开放的宏伟格局中,在检察工作中持续深化职能,保持昂扬的拼搏精神,把检察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三是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注重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联系,用高度的政治觉悟和思想引领实践,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做优秀“检察人”。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学习会议是该院党组理论中心组2018年度理论学习的“收官”之作,在大会精神的指引下,全体成员以更加奋勇向前的决心迎接下一年度的学习讨论会,期待在专题学习会中汲取新的、更有价值的“营养”。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检察公开听证专栏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丰南检察微博丰南检察微博 丰南检察微信丰南检察微信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国丰大街132号 电话:0315-829308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