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中共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公告
时间:2018-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中共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将于2018年9月26日至2018年11月2日,对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不含党组主要负责人)进行巡察。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内设部门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和来访,重点是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巡察组转交有关部门处理。干部群众如有举报和反映问题,可通过电话、短信、信件或来访向巡察组反映,受理举报时间为工作日上午08:30-12:00,下午1:30-5:30。

  一、巡察组联系方式

  移动电话:18633189808(只接收短信)

  固定电话:0315-8293016

  二、意见箱悬挂地址:

  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一楼大厅南门

  三、信访接待地址

  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服务大厅接访室

  四、举报邮箱

  tsjcxunchazu@126.com

  中共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

  2018年9月26日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检察公开听证专栏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丰南检察微博丰南检察微博 丰南检察微信丰南检察微信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国丰大街132号 电话:0315-829308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