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丰南区检察院检察长任宪瑞列席区法院审判委员会
时间:2018-08-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4日上午,丰南区检察院任宪瑞检察长应邀列席了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会议。

      任宪瑞检察长指出,检察长列席同级法院审委会是贯彻“两高”关于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会议实施意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检察机关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的重要方式。同时对于强化检法两院沟通协作、共同提升司法水平、促进公正执法都具有重大意义。希望今后两院互相配合、互相制约,建立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监督合作关系,坚守法律底线,使每一起案件都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公平正义。

     区法院郑金宽院长对检察长列席审委会表示支持,希望检法在以后的工作中相互支持,相互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合力,全力维护司法公正。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检察公开听证专栏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丰南检察微博丰南检察微博 丰南检察微信丰南检察微信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国丰大街132号 电话:0315-829308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