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丰南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8-08-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7日上午丰南区检察院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检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院党组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全省检察工作推进会上,丁顺生检察长就牢固树立新理念新思路,全力维护大局稳定做了全面解读;对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加强法律监督工作提出了新想法;对着力提高办案能力,推进公益诉讼工作做出了新部署;对落实好司法责任制工作,全面深化改革,巩固改革成果提出了新要求。

  结合当前丰南检察工作,任宪瑞检察长特别强调,一要高举创新发展大旗,走在时代前列。创新驱动发展,在检察工作上谋创新、选取新思路是顺应时代发展需要,是对检察工作的又一重大考验,要求全院干警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做细做实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坚决完成好司法改革任务,在创新工作思路的同时重点增强服从意识,坚决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分工。

  二要提高工作水平,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一支专业化、规范化办案团队是检察工作的中坚力量,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公益诉讼工作要按照年初的计划安排有条不紊的推进,要求全院干警加强公益诉讼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形成合力办好每一起公益诉讼案件;要改进法律监督方式,聚焦主责主业,做强民事检察监督、优化刑事检察监督、提高检察建议质量,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的统一。

  三要全面从严治党,抓好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牢记检察使命;开展好学习型检察官活动,培养一批政治立场鲜明、纪律作风严明、业务能力过硬的检察官队伍;加强办案责任制的普查,确保每位干警秉承对检察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服务百姓、服务社会。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检察公开听证专栏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丰南检察微博丰南检察微博 丰南检察微信丰南检察微信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国丰大街132号 电话:0315-829308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