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丰南检察院召开检察委员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07-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具体要求,落实检察系统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具体工作措施,7月17日上午,丰南区检察院组织召开了检察委员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该院全体检委会委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以及《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宪瑞在会上强调,一要认真研读通知要求,把握检察工作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坚持党的领导;二是要有责任担当,切实肩负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使命,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要严格掌握政策界限和法律依据,对黑恶势力做到精确打击,不枉不纵。

  目前,该院以侦查监督部为主要力量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小组,深入各乡镇开展调研1次,举办宣传活动4场,受理涉恶案件3起。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检察公开听证专栏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丰南检察微博丰南检察微博 丰南检察微信丰南检察微信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国丰大街132号 电话:0315-829308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