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丰南检察院:世界环境日 我是行动者
时间:2018-06-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今天上午,丰南区检察院干警走上街头,开展了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醒目的横幅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咨询,干警们忙着发放宣传手册,向大家普及加强环境保护的政策法规,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工作,鼓励群众举报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线索,倡导群众共同维护我们居住的家园。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4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40余人。

  近年来,丰南区检察院高度重视环境保护监督、预防工作,结合全区环保问题的现状,在区环保局等单位设立了巡回检察官办公室,同时积极投入到公益诉讼工作中,与区相关部门分别签署了支持公益诉讼工作的预案,丰南检察院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环境保护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检察公开听证专栏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丰南检察微博丰南检察微博 丰南检察微信丰南检察微信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国丰大街132号 电话:0315-829308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