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丰南检察院:检察开放日
时间:2018-06-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30日上午,丰南区检察院联合唐山市检察院举办了题为“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检察开放日活动。开放日活动邀请了丰南区教育领域关注未成年人工作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及部分中学生约两百人参加,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感和认同感。

  参观人员首先来到区检察院未检办案工作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工作区的优化配置,随后一行人来到运河教育基地,共同见证了“唐山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参观了心理活动室、崇法尚德教育基地、禁毒馆。参观人员同中学生一起聆听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法治教育课,深入了解未检工作。

  参观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宪瑞向大家全面介绍了该院未检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畅谈了此次参观活动的感想和认识,希望检校双方加强合作,以创新的活动形式达到教育未成年人的目的,推动全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健康发展。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检察公开听证专栏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丰南检察微博丰南检察微博 丰南检察微信丰南检察微信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国丰大街132号 电话:0315-829308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