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丰南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8日上午,丰南区检察院召开“三个看一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暨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宪瑞主持会议并讲话。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四届三次全会各项部署,紧密结合‘三个看一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奋发有为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会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陈述了改进措施,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为落实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宪瑞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二要坚持立行立改,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三要进一步增进班子团结,打造坚强领导核心;四要牢记职责使命,更加卓有成效地服务大局。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检察公开听证专栏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丰南检察微博丰南检察微博 丰南检察微信丰南检察微信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国丰大街132号 电话:0315-829308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