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丰南区检察院举办“宣讲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18-0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丰南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宣讲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宪瑞主讲的题目为“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丰南检察工作新篇章”。

  任宪瑞检察长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博大精深,全体党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他从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中有关“新”的论述、深刻理解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方略、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检察工作的重大使命,奋力开创丰南检察工作新篇章四个方面与全体干警分享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

  任宪瑞检察长强调,十九大报告对检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指明了新的方向,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提高认识,真学真用,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

  下一步,丰南区人民检察院将组织丰富多样的学习十九大活动,在全院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检察公开听证专栏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丰南检察微博丰南检察微博 丰南检察微信丰南检察微信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国丰大街132号 电话:0315-829308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