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丰南区住建局到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专题活动紧绷反腐倡廉之弦
时间:2017-06-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意识,真正培养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职工队伍, 近日,丰南区住建局到唐山市检察院运河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专题活动,局党政班子全体、系统股级干部共69人接受警示教育。

  活动伊始,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聆听了讲解,一个个活生生的反面典型人物和典型案例以及令人警醒的文字,发人深思,警示大家一定要从思想上筑牢法律的防线,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防范不廉事件和不作为、乱作为的现象发生。

  随后,在警示教育基地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廉政承诺宣誓活动。在签订了201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败工作责任状后,所有干部一同举起右手进行了廉政宣誓并在廉政誓旗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共同表达廉政勤政的决心。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专题活动,该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更好地将纪律和规矩融入自己的实际工作,明底线、知敬畏,坦荡做人,清白做事。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检察公开听证专栏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丰南检察微博丰南检察微博 丰南检察微信丰南检察微信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国丰大街132号 电话:0315-829308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