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充分发挥运河警示教育基地优势,打造廉政建设新篇章
时间:2017-06-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反腐倡廉力度,强化干部拒腐防变道德防线,增强他们严格自律、廉洁司法的意识,推动反腐倡廉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我院预防部门充分利用新建完工的唐山市检察院运河警示教育基地的优势,专门撰写了《唐山市丰南区2017年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旨在充分依托唐山市检察院运河警示教育基地,采取多种形式,对全区党员干部进行系统系、针对性、时效性的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系列活动,使其筑牢依法履职、廉洁用权的法律道德底线。

  截至目前,警示教育基地的已接待来自市移动公司、各乡镇机关及农村两委、丰南区财政局等部门15批次27场次共计1360多人进行了警示教育基地参观、看警示教育片以及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等活动。广大参加活动人员通过看展板、听讲解、观看录像等形式进行,教育了参观人员要珍惜珍惜名誉、珍惜家庭幸福、珍惜身心健康,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公正廉洁意识,预防职务犯罪。在参观后的反馈中,参与人员纷纷表示警示教育基地内容丰富,有很针对性的宣传教育和预防警示作用。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检察公开听证专栏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丰南检察微博丰南检察微博 丰南检察微信丰南检察微信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国丰大街132号 电话:0315-829308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