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丰南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参观运河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2017-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丰南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及工作人员一行37人在政协副主席黄俊东的带领下到唐山市检察院运河警示教育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进行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委员们认真参观了主体展厅中“澄心、治本、正道、直行四个部分的内容。通过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生动形象的讲解,给在场的委员以强烈的心灵震撼,触动大家进行深刻的反思和自警。

  参观结束后,委员们纷纷表示,这些真实的典型案例令人震撼,通过一件件集图、文、声、物于一体的腐败事例以及观看警示教育录像,特别是近距离感受到那些发生在河北省内、唐山市内的腐败案件,对每位同志的思想和心灵都产生了巨大的冲击,给

个人敲响了警钟。这种形象生动的教育方式,有利于增强廉政教育的感染力、渗透力和影响力,使反腐倡廉建设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不但给委员敲响了警钟,也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了职务犯罪,为促进丰南区和谐稳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检察公开听证专栏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丰南检察微博丰南检察微博 丰南检察微信丰南检察微信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国丰大街132号 电话:0315-829308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