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丰南区院检察长出庭公诉张某受贿罪一案
时间:2017-06-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顺应司法体制改革的要求,扎实推进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4月27日,丰南区院检察长任宪瑞出庭支持支持公诉了秦皇岛市国土资源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原局长张某涉嫌受贿罪一案。丰南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政府、区纪委、政法委工作人员、市院公诉部门有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基层院主管公诉工作副检察长和公诉科长进行了现场观摩。在庭审过程中,任宪瑞检察长围绕起诉书指控的犯罪事实进行了逻辑严密的法庭讯问,通过多媒体示证系统,客观而又生动的出示了相关证据;在法庭辩论阶段,任宪瑞检察长沉着应对,并有针对性的开展了法律宣传和法制教育。被告人对公诉机关指控打犯罪事实、认定的罪名及出示的证据均无异议,当庭表示认罪伏法,并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

  庭审结束后,参加观摩的人员对庭审活动进行了精彩评议,对丰南区院检察长带头出庭支持公诉,主动接受监督给予认可和高度评价,并一致认为此次法庭教育起到了很好的的预防和警示教育的作用。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检察公开听证专栏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丰南检察微博丰南检察微博 丰南检察微信丰南检察微信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国丰大街132号 电话:0315-829308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