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丰南检察院庆“七一”党建活动
时间:2020-08-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新时代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十周年系列活动的安排意见》,进一步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高潮,日前丰南区检察院组织29名党员干警来到区新华社区参观学习。

  在社区书记的引导下,干警们首先参观了社区的便民服务大厅、党建展厅,回顾了十九大会议精神,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重大意义,随后参观了社区图书馆、社区居民活动室和党建活动室。参观过程中,区检察院党建负责人深入了解社区的总体情况、社区工作和经常性工作开展情况,并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通过观摩新华社区的优秀党建活动,让我们能够从中汲取更多党建智慧,为我院党建工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创新渠道。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检察公开听证专栏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丰南检察微博丰南检察微博 丰南检察微信丰南检察微信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国丰大街132号 电话:0315-829308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