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积极开展“一院一品护发展”专项活动,为丰南实体经济保驾护航
时间:2017-06-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以按照市院部署的“一院一品护发展”要求,丰南院将服务临港经济开发区实体经济健康发展作为院里“一院一品护发展”的主题。确立了“预防为主、综合施策,维护园区实体经济健康发展”的工作重心,把该项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

  做到“三个主动”、落实“三个注重”、体现“三个关心”,充分运用园区检察室和运河警示教育基地两个阵地,以预防宣教为主,综合运用检察监督的各项职能,为园区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努力为园区企业清障,为发展护航。

  在临港经济开发区的大力支持下,这项工作顺利开展。辖区内企业一共有70家,其中上市公司(包括主板和新三板、四板)一共有8家,规模以上企业38家。70家企业中生产企业42家,在建和续建企业15家,试生产7家,停产或半停产6家。根据前期摸底情况,任宪瑞检察长与具有代表意义的东方雨虹、惠达家具、华熠化工、正元管业、江苏凯伦等五家企业召开了座谈会,并到企业实地调研,倾听企业对检察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深入了解企业经济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破解难题的法律需求。干警深入企业将我院检务公开手册以及检察机关职能宣传手册发放到企业手中,并听取建议和意见。按照市院要求上报一院一品展板。与68家企业建立了检企微信联系平台,不定时推送检察机关相关信息,让企业了解检察机关的工作职能,收集企业对检察机关的建议和意见,为更好地服务园区实体经济开辟一个新的通道。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检察公开听证专栏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丰南检察微博丰南检察微博 丰南检察微信丰南检察微信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国丰大街132号 电话:0315-829308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