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高学林的3篇学术论文入选2017司法鉴定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时间:2017-06-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由司法部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所、上海市法医学重点实验室主办2017全国司法鉴定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上海召开。来自美国、德国、瑞士、荷兰以及国内公、检、法、司法行政、高校、科研院所、社会鉴定机构等系统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丰南区院文件检验高级工程师高学林同志撰写的《协议笔迹及签名鉴定一例》、《多方提取样本检验借条签名一例》、《站立姿势书写签名检验分析一例》3篇论文被会议录用。经资料检索,此次会议共录用法医、微量物证、文件检验以及司法鉴定制度与管理等专业论文175篇,其中文件检验专业23篇,全国检察系统仅此3篇入选(以第一作者统计)。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检察公开听证专栏
检察官绩效考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
丰南检察微博丰南检察微博 丰南检察微信丰南检察微信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丰南检察院公益诉讼之歌
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国丰大街132号 电话:0315-829308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